close
    八嘴克升級了, 原來那天的作業是考試內容之一, 還好沒有

被我和慈徽毀了....  
       但是呢, 升級之謎也解開了, 原來, 學校共有6級, 但是每一級

裡還分3小級, 八嘴克昨天考完試後,老師就把他連升2級, 從3a 

到3c, 哈哈哈~~ 不要以為這沒啥了不起, 與會者共有4人, 他可

是唯一通過考試的.  呆呆的巴嘴克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 更高

興的是, 雖然那天晚上給巴嘴克介紹台灣的狀況是一片混亂, 

但是老師看完他的作文後, 覺得他很認識台灣, 意思就是說, 老

師看得懂八嘴克的作文,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個驚喜!  

(os: 這樣他老闆應該也看得懂他的工作回報吧)

   八嘴克在世界時間的終點和起點--Greenwich念語言學校, 

聽說學校附近有世界各國很讚的傳統餐廳, 他現在可是天天跟

不同國家的人上不同國家的餐館, 日子過得比在西班牙還逍遙. 

今天也是他換住宿家庭的日子, 之前總以為是西班牙人比較心

腸歹毒, 但是沒想到八嘴克這住宿家庭早上只給半片吐司加1

小杯無糖咖啡, 晚餐則是沒煮熟的速食, 搞得八嘴克還得另外

買水果和早餐. 嘿嘿~但是home媽給自己小孩的早餐可是 喜

瑞爾,鮮奶, 果汁加水果. 氣死我了. 但是因此, 八嘴克也開始

懂得讓自己的權力甦醒, 所以這一次他可是要求了一個離學校

近, 乾淨且為人厚道的住宿家庭. 所以,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填寫註冊單的時候, 對住宿家庭要求的那一欄千萬別空白, 不

然就會栽入黑心家庭. 切記, 切記!

  而我的西安牙獨居生活正因為沒及時買到 Viva Piñata 而搥
心肝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