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式和八嘴克交惡, 因為他居然沒有幫忙崔熙找資料,


自己真是氣到一個不行, 還跟朋友家人說離婚好了, 結果媽媽

完全無視我的抗議, 還覺得是我不對, 慈徽也叫我別鬧小孩脾

氣, 因為不出二, 三天讓八嘴克哄騙一番又好了.
     結果,事實證明她們是對的, 因為八嘴克的網路不穩, 加上

他是在室外搜尋網路, 天氣冷又在滴雨, 果真是我一急之下冤

枉他了, 而且我們生氣從來不超過一天八嘴克就會發求和書.

嘿嘿~ 這種感覺真奇妙, 以前老覺得有理的人是我, 但是八嘴

克他可沒之前那些男友的知書達理, 溫文儒雅, 對我甚麼都讓

著, 他覺得他有理的, 他鐵定力說到底, 所以ne, 我們倆的架沒

少吵, 他也沒委屈到, 因為後來證明他有理後, 我也必須跟他

道歉哩 ( ps: 這說明我是深明大義之人, 呵呵呵! )   

    聽說他在語言學校認識大陸人之後, 對東方人的思維更加

理解, 因為我的口供跟大陸人的有一致, 所以後來我在講甚麼

他也比較能接受. 2個不同生活的人結婚住在一起真不簡單,

異國婚姻可沒處處都浪漫, 現在只能說, 菱角尚未磨平, 開鑿

尚須努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