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本人大大的想吃KFC, 偏偏KFC在西班牙超

不紅, 到了大城市問一下路人KFC在哪, 他們還會反

...甚麼C?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後來聽到徽仔說, Utah有一間唯一的KFC

buffet, 這真是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當天8嘴克回來後

我馬上試探性的問一下, 看他認為KFC buffet酷不酷,

結果他回答出另一個讓我也很震驚的答案, 他說:

     [ 星期五帶你去KFC, 你愛買多少就買多少, 這樣

跟buffet就有異曲同工之妙. ]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8嘴克變實際了, 他果真越來越

有我的影子.

   來, 我看見8嘴克送的真乾燥花, 我忽然浪漫一下

的跟他說, 以後每年她都送一枝乾燥玫瑰給我, 這樣我

就不會忘記我們結婚多久了, 說完我心裡充滿幸福的

滋味. 不過8嘴克聽完我的話, 立馬拔下婚戒說:

   [ 不麻煩, 戒指內圈有刻結婚日期, 絕對不會忘記.]

   {#emotions_dlg.emotion_010}...難道結婚後的男生都會從能實現願望的王子變成

很實際的凡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