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 "寶貝萬歲" 打發時間,這個月本來就想學陶淵


明,種種花草樹木,養養可愛的小動物,過著恬靜的日子,沒想


到這個標榜給幼兒玩的電動現在快把我的耐性都磨光了.先是


我的寶貝們不停的打架,為了給他們療傷,我可是花了大把大


把的銀子,由於我不忍心將牠們賣了,所以只好種農作物養家


餬口. 我為了專心照顧寶貝們,還雇用了一個澆花女工,結果


她居然常常把農作,花木渴死掉,辦事真是跟越x,x南人一樣令


人不放心.


  現下好了,我一氣之下把寶貝們都賣了,重新養起寶貝們,還


給牠們蓋房子,隔籬笆,給糖吃,希望他們別再打架,沒想到,牠


們還有個性的狠,每次叫牠們回家就搖頭嘆氣還不理我,整天


就在外面打架生事,(ps: 原來我老爸當初是這麼無奈...還


他不能把我賣了重新養) 不過後來他們玩累了,打架打膩


就自己跑回家了.不過,現在升級超緩慢,讓我有種度日如年


感覺,到底要怎麼升級? 寶貝們如何不打架? 道具要怎麼


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