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Guapaling隱約聽到幾聲驚天動地的雷聲,

那聲音如同有顆炸彈在我家旁邊的空地爆炸, 那時我

睡意正濃, 但是心裡還是忍不住有個如果這雷直接劈

在建築物上, 那建築物鐵定裂成2半的os. 

   天早上起床, 雖沒有大太陽, 但天氣還算晴朗, 一

切都一如往常, 所以我也忘了昨天夜裡的恐怖雷聲. 到

了中午,八嘴克看新聞, 結果許多主要幹道都壞了, 連鐵

軌也遭殃, 馬德里, 西班牙南部,Salou和瓦倫西亞,更是

被水淹得慘不忍睹, 連汽車都快滅頂了. 開車的人在公

路上遇到忽然淹過來的水, 只好開門游泳逃生. 看著一

幕幕的驚悚畫面, 我想, 這麼誇張的大雨那來的? 怎麼

好像電視播報的地方跟我是不同國家的感覺? 可是我

明明住在去瓦倫西亞的公路旁.

   此我才明白, 昨天夜裡那幾聲炸彈般的{#emotions_dlg.emotion_045}雷聲不


轟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