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嘴克在英國遊學, 不知是哪裡出了錯, 他在家時明明連動

詞位置都放不好, 但是他學校老師在一個禮拜內居然要把他從

3級升到4級. 本來以為學校至少有10個等級, 巴嘴克才會被分

到3級, 沒想到, 總共是6級. 你覺得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昨天八嘴克在準備升級考試之於我還得幫他的作業出主意, 

作業內容是描寫自己的國家, 既然巴嘴克是西班牙人, 那干我

啥事ne? 

    原來八嘴克聽到作業是描寫自己的國家後馬上舉手跟老師
    說: 老師, 我要寫台灣. 
    
    (那老師一定覺得巴嘴克在找碴), 所以就反問八嘴克: 你是
    台灣人嗎? 
    
    "浪漫"的八嘴克就跟老師說: 我不是台灣人, 但是我太太是
    台灣人, 她是我一半的生命, 所以我算一半台灣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