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a來到家中1個禮拜, 昨天聽Tracy說她曾養2隻兔子, 每隻都

只活了幾天...

今天難得巴嘴克一早起來看Gora, 幫牠清便便, 陪牠玩, 但是就

在不久後, 家裡發佈紅色警戒, 因為Gora拉肚子了!! 我一聽巴嘴

克大叫, 馬上從床上跳下來, 慌得連衣服都穿反了就帶Gora去看

醫生. 為了遵守不侵犯Gora地盤的規律, 我在籠子外是使盡技倆

希望Gora出籠子, 但是牠....如下

SSL13470.JPG

...非常優哉的攤在那. 我心中響起Tracy的兔子魔咒, 最後只好以

強制方式請牠出籠. 在醫院, 醫生挖牠便便, 又量肛溫, 最後拔拔

剪剪把牠黏在屁股毛上清不掉的便便都弄掉了. 回家後繼續收集

Gora的"黑藥丸" 以便化驗. 今天是Gora第一次去醫院, 回家後

一落地馬上...

SSL13472.JPG

跑到籠子後躲了好久, 感覺好可憐. 祂平常最愛攤在紙箱隧道下,

今天也不去了, 而且後來也只窩在籠子裡.

SSL13476.JPG 

這是為了帶Gora去醫院新買的外出包, 但是我想牠應該對它沒好

感, 看到它就想起被挖便便. 今天Gora拉肚子, 屁股黑黑, 流鼻

水, 鼻子也黑嘿, 希望牠快好起來, 等我回來時能比現在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