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碗香噴噴的肉燥飯, 版面要放多一點, 嘻嘻!!

    材料: 青椒一條切細條, 絞肉, 帶皮五花肉, 香菇, 洋蔥, 胡椒粉, 鹽, 醬油調色的量

    1. 青椒和洋蔥下鍋炒到洋蔥變金黃後下絞肉和五花肉, 香菇

    2. 胡椒粉, 鹽調味後加入醬油和香菇水悶煮10min. 就好了.

    由於第一次煮出這麼有味道的肉燥, 所以在8嘴克口水快流出來的拜託下, 只讓他吃一口, 哈哈哈!!! 至於Guapaling大享肉燥飯的期間, 8嘴克我自然是另有安排嘍........

   

    這是8嘴克娶太太之前最常吃的西班牙婆婆媽媽都會煮的湯鍋食材, 豆子是鷹豆, 材料中比較值得介紹的是右邊黑色的那條灌腸, 那可不是壞掉的香腸, 而是西班牙米血腸, 切開後裡頭真的是米血的樣子, 就像是融合了米血跟米腸風格的米血腸, 但是它的味道既不像米血, 也不像米腸, 只能說如果它參加選腸大賽, 就很有自己風格, 哈哈~ 除了煮湯, 炸熟來吃也可.

全部切一切丟鍋中煮熟後就變這樣子了, 湯表面會浮一層紅色的油汁, 那是另一條紅色香腸的傑作. Guapaling 很 "假會" 的擅自混合鷹豆和義大利貝殼麵,  ~ 沒想到被8嘴克小嫌棄, 不過8嘴克還是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