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xbox360出了一片新遊戲叫做 Fable2,

Guapaling超愛這遊戲, 因為裡面是用中古世紀為時空

背景, 不管是城鎮, 鄉村, 山寨, 山洞, 空城堡都設計得

非常漂亮, 而且這不是一個純打打殺殺的遊戲, 它還考

驗我們在金錢的誘惑下辨別是非, 在生活行為中安插

小遊戲, 每個主角都會有一隻狗狗的陪伴, 玩這遊戲就

好像活在中古世紀, 很令人投入, 是一個很值得細細品

味慢慢玩的遊戲. 

   每當說到遊戲, Guapaling的腦海中總會浮起一個在

大賣場看到的畫面, 因為8嘴克是店玩擁護者, 所以我

們每次到大賣場都必須先逛遊戲區, 有一次, 8嘴克在

看遊戲片, 而他旁邊有一對年齡相差相當懸殊的父子,

他們也在選遊戲片, 我從背後看那對父子, 我忽然覺得

我看到了"溝通"還有"父子親情", 因為那對父子用很男

人的態度在討論要買哪個遊戲片. 以某些台灣人的角

度來看, 這或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的行為, 但是

Gapaling一直都為這一幕深深的感動著, 因為有多少父

母能用單純的心融入孩子的世界?

   Guapaling剛認識8嘴克時也覺得打電動不是很健康

的活動, 所以很多次我們都為了買電動而爭執不下, 所

以後來變成我婆婆買送給他. 這些時間陸續續陪他打

電動, 漸漸的也明白他欣賞電玩的心情和角度, 而最

近, 又到了出片期, 8嘴克的工作剛好愈到過度期, 家裡

經濟緊縮, 但是8嘴克跟我說, 電玩一直是支撐他前進

的動力, 他現在所有的努力全是為了將來有一天他能

實現對電玩的夢想, 那一刻Guapaling是真的懂8嘴克

對電玩的堅持了, 所以也決定要支持他. ps: 前2天8嘴

克入院, 他恢復說話的能力後第1件事就是提醒我,如果

他能出院, 要去買新出的遊戲. 這...這...這...這演得是哪

一齣電影~~

   8嘴克不管在啥情況下對自己都超有自信, 也一直對

未來持有夢想, 我想這是一個人最大的心靈財富吧! 而

這也是Guapaling之前沒有感受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