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Guapaling的生日,一大清早就跟崔熙要生日蛋糕,但

很不幸,沒想到她生日也快到了,老媽怎麼把我們2生得那們近!

害我不能安心的跟崔熙要生日禮物.{#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接著就接到老媽的祝壽

電話.老媽真厲害,從我認識她至今日共27年,沒一年忘記我生

日的,總有一份大禮跟一通祝福的電話,而老媽的生日ne,我一

年365天中有364天都在內心獨白:媽生日是8月1日,到時候一定

要打電話給她.呵呵~結果每次缺的那一天都剛好是8月1日.

  今天四周的城市都狂放煙火,街上也吹笛奏樂,好~好~好~,我

知道大家都因為我的生日而歡騰,因此Guapaling也在西班牙住

了近5年後,第一次認真許願,

第1個許:八嘴克工作漸入佳境,學好英文,順利進碩士班;

第2個許:趕快懷孕生漂亮健康聰明又不麻煩的小孩,家人身體
都健康;

第3個就是:能吃到有布丁夾層的芋頭海綿鮮奶水果蛋糕.{#emotions_dlg.emotion_039}

  超級認真的對著八嘴克許完3個願望後,他居然跟我說,每人

只有一個願望,沒有3個.{#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算了,他果然比我老奸巨滑.不過

ne,這證明台灣人還是比較幸福的,因為我們的生日可以許3個

願,但是西班牙人只能許1個,哈哈哈~~~~後來我問他,他每次生

日都那麼認真許願,他都許了甚麼願? 他說,希望能永遠跟我快

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好啦!有小感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