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嘴克在台灣逗留的時間發現了他的最愛~綜合果

汁加多多,狀元糕和包子.  他對包子熱愛就是可以三餐

都吃包子, 狀元糕則是即使壞掉的他都覺得好吃, 綜合

果汁加多多就是讓他第一次騎著50C.C. 的小機車迷失

台灣街頭, 為了就是要找到 "綜合果汁加多多". 

    但是呢, 對食物從不妥協的八嘴克最近又有新愛, 

就是~粽子. 前天我在瓦倫西亞的中國區買了3顆粽

子, 糯米和一小塊豬肉的簡單小粽子. 我不愛包著滿

滿是料的大粽子, 因為我愛的就是滲著竹葉香的米,

可惜的是, 在注重飲食均衡營養的台灣幾乎找不到

這種樸實粽了. 

   八嘴克在Guapaling左拐右騙下, 已經吃了不少悶

虧, 從此吃東西時他總是三思而後行, 這一次他在我

的慫恿鼓勵下又勇敢的淺嚐一口粽子, 從此八嘴克

又有新愛. 昨天我打開最後一顆粽子的竹葉, 他差

點哭出來, 可是沒辦法, 在愛情和粽子無法兼顧的

情況下, 我只好先填飽肚子再想辦好好好安慰八

嘴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