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花果乾可說是Guapaling小時候最熱門的零食之

一, 雖說吃了一輩子的無花果乾, 但是從來沒見過它的

廬山真面目. 有一天八嘴克超得意的從樹上摘了一顆

黑黑軟軟的東西, 問我知不知道是甚麼? 我心裡想, 這

是啥哇糕? 台灣號稱 "水果王國 ", 我都還沒見過, 難

道還有台灣種不出來的水果! 而且他隨便從一棵樹摘
下來就要我相信它能吃, 這哪有可能.  
   
   就在Guapaling還在懷疑它的真實性時, 八嘴克的妹

妹們早已摘光他們眼光所到之處的所有無花果並且大

餤了起來.  看起來果真能吃, 因此Guapaling也好奇的

淺嘗一口, 沒想到, 這個木瓜和芒果都難吃到一個離譜

程度的國度居然存在這麼美味的東西, 真的好甜好甜, 

中間有紅色小小的仔, 果肉一絲一絲的,水分不多, 吃

多了會瀉肚子, 但是它的美味讓我們每個人都心甘情

願為它拉肚子, 哈哈哈~~


   在西班牙的荒山野外, 除了雜草,最常見的就是無花

果樹, 但是你放心, 你只會見到無花果樹和還沒成熟的

綠色無花果,為什麼這麼說ne? 因為無花果的市價是非

常"高貴"地, 所以成熟的早被摘光了. Guapaling在西

班牙至少見過100棵無花果樹, 但是除了巴嘴克家自

生的無花果樹, 可還曾未見過樹上能吃的無花果.
   

  我很醜, 可是我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