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日不如撞日說的就是我和巴嘴克. 昨天下午開車

隨意晃晃不知怎麼的就去了Montanejo,這一小時的

山路晃得我腦暈暈, 但磨不去我心中的期待, 因為我從

2007年的冬天就發現它了, 終年25ºC的泉水, 讓怕冷

的我覺得還是夏天去比較保險, 終於我們來到了這個

讓我充滿遐想地方.

      為啥它讓我充滿遐想呢? 因為是這是一位13世紀

的阿拉伯王建的天然泉水浴, 從上游到下游,一段一

段, 一層一層往下降, 水質含有碳酸氫鹽和硫酸銅的

成分, 標榜著可以治療皮膚,胃腸和腎的毛病. 整條河

從上游到下游的水深都是淺淺的, 我們猜這是為什麼

能終年維持25ºC的水溫, 而且河水清澈見底, 處處可

見魚群. 我和巴嘴克沿著河床下游往上走, 這個地方

雖說是觀光地,可感受到小徑的整潔乾淨都是刻意維

持的, 但是這整潔中散發著最原始純樸的氣息, 而且

越往上游,每轉一個彎, 看見不同的景色就愈發驚喜. 

一路上走走停停, 就在一個水閘出口處, 八嘴克發現

一條正昂著頭在做日光浴的水蛇, 剛開始我還以為

是草繩, 八嘴克故意騙我是蛇, 但走近一看, 這我以

為是草繩的東西還有眼睛和嘴巴, 這簡直是嚇死我

了. 嘿嘿~雖然我熱愛原始大自然, 但是我更渴望無

憂無慮地泡個天然浴. 

   人們來這裡, 泡泡水, 露營, 消消暑, 但是很sorry的

是, 寵物是不能下水的, 路上隨時可見招牌標示著: 天

然游泳池, 不可丟棄垃圾,廢棄物, 動物不可下水. 還好

還好, Guapaling對動物過敏所以是無法和動物共浴

的. 但真正令我意外的是, 一路上我還真沒看到下水的

狗狗或半張紙屑.  Montanejo除了河, 還可泛舟和探

險, 因為這裡有2個洞穴, 一個是沙洞穴, 另一個是黑

洞穴, 當Guapaling再遊Montanejo時一定會親自一窺

它們的真面目的.  



~樹下的永恆~



天然浴泉水...放心喝~ 聖母有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