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的先生 Antonio 是個標準的好老公, 除了把賺的錢都交給太太, 回到家還幫忙家務, 但他有個毛病, 就是老愛在出門前掃地,拖地板, 搞得每次赴約都遲到.
   
     一天, Isabel全家急著赴一個6:30的約, 這一次Isabel看著時鐘心裡竊喜, 哇~ 這一次我可是掐好了時間. 眼看著5個女兒和一個1歲的孫女終於上了車, 但是司機卻一直遲遲不出門, 再看看時間, 6:26分, 吼~ 這不是擺明著又要遲到了, 就差這個Antonio一直不出門, 到底又再拖拉甚麼ㄋ? 她往屋裡一瞧, 原來是Antonio出門前掃地的毛病又犯了.
    
     Isabel萬分氣急的從門外喊著: {Antonio~快一點, 我們快遲到了!}
     Antonio的聲音也從屋內回傳出來: {快了,快了, 我再把這邊掃一下就好了.}
     又過了5分鐘, 整個車子的人都等得不耐煩起來了, Isabel又催了一次: Antonio你到底好了沒? 你別搞到連死掉時自己的葬禮都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