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到西班牙, 和愛玩電動的八嘴克研讀了許多電玩機器和片子後, 忽然開始想念最純樸的紙上遊戲. 於是我們就找遍了大街小巷的 "大富翁" 沒想到最便宜的也要20多歐元, 我想想,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還是回台灣買一盒150NT 的就好. 

       這個月恰好回TW, 經過好幾天的尋尋覓覓, 沒想到TW市場充斥著大陸的東西,連大富翁都寫簡體字了, 真是很不習慣的轉變. 後來在誠品找到我心目中超炫的大富翁, 就是: Disney Pixar edition的大富翁, 我心裡想,剛剛好, 反正八嘴克也看不懂中文, 我們就邊玩大富翁邊學英文吧! 

       昨天正式啟用大富翁, 玩了沒多久我再次體驗到當文盲的痛苦, 唉~~我的英文還真不是普通的爛而已, 還好八嘴克更爛, 於是我就瞎掰一通, 八嘴克也胡裡胡塗的輸得精光. 哈哈哈~~Sorry啦, 下次一玩大富翁要記得先把英文字典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p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